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企协会青年委员会成立揭牌

2017-09-25 09:1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923日,泰州市台企协会青年委员会举办成立揭牌仪式,50余位会员台青参加活动。泰州市台办及各市区台办负责人、市台企协会全体理监事,以及来自友邻台青会、泰州本地青年企业家代表到会祝贺。 

  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市台企协会会长叶俊晖分别致辞,希望泰州台青会秉持热情、开拓、传承、融合的理念,为所有在泰州创业、打拼的台湾青年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经常开展与泰州青年组织、青商会、周边友邻台青会互动交流活动,增进两地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和感情融洽,寻求在商业上的合作机会;积极组织会员台青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关心社会公益事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树立泰州台青会的良好形象,为服务泰州发展、服务泰台经贸合作、促进泰台两地民间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昆山、扬州、常州等友邻台青会代表、泰州创客电子公司、“一号工场”负责人等泰州青年企业家代表向泰州台青会成立赠送了礼品。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