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2017台商中秋篝火晚会

2017-09-25 09:1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923日晚,泰州市台办、市台企协会联合举办2017泰州台商中秋篝火联欢晚会。200余位在泰台商、台干及家属,以及来自扬州、昆山、常州的台商代表与市两级台办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 

  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向台商朋友致以中秋的祝福。王晓梅表示,近年来泰台交流日益密切,泰州已成为台商投资的热点地区之一,一大批有影响、有实力的台资企业相继落户,为泰州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王晓梅希望在泰台商继续热爱泰州、扎根泰州、推介泰州,为泰州发展多出良策,两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台企做好服务,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共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美好明天。 

  一轮明月升天空,两岸同胞情谊浓。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副主任史庆胜、市台协会长叶俊晖、常务副会长张博钧共同点燃代表希望和团圆的篝火。晚会气氛热烈,其乐融融,《阿里山的姑娘》、《高山青》、《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家用歌声表达祝福,以音乐和舞蹈传递着“泰台一家亲”的浓浓之情。 

  最后,在欢歌笑语的和谐氛围中,台上台下共同唱起《明天更美好》,为精彩的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