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喜迎台湾学生实习

2017-07-14 15:5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7月9日,由泰州市台办主办团市委协办的青春做伴相约凤城——2017台湾大学生泰州实习特训营开营。来自海峡两岸的50名大学生相聚泰州,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交流圆梦之旅。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采取多项务实举措,全力做好台湾大学生实习工作。 

  通过前期联系对接,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为台湾大学生提供纬创资通、桑缇亚生物有限公司、浦发银行高新区支行3家单位、12个实习岗位,实习学生分别来自台北大学、台北艺术大学、中央大学、东南科大。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具体负责有关事宜。来自台湾的大学生代表团参观了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医药博览馆区内实习的12名同学入住医药高新区青年公寓,并于7月10日上午分别前往实习单位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开始了精彩、愉悦、充实的大陆实习生活。(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