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7台湾大学生泰州实习特训营正式开营

2017-07-13 15:2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原标题:青春做伴·相约凤城——2017台湾大学生泰州实习特训营正式开营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7月9日,由泰州市台办主办,泰州团市委协办的“青春做伴·相约凤城”——2017台湾大学生泰州实习特训营正式开营。来自海峡两岸的50名大学生相聚泰州,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交流·圆梦之旅。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泰州市团市委副书记张晶,泰州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王晓梅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她向两岸50名青年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特训营的活动安排进行简要介绍,最后预祝所有同学们能够在泰州度过一个精彩愉快的实习期,真正认识泰州,了解泰州,圆梦泰州。 

  本次台湾大学生泰州实习特训营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除了在岗实习,泰州市台办还将举办一系列文化体验、创业讲座、台青沙龙、园区参访、征文和微视频大赛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杨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