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高港区组织台资企业赴宁波开展企业院校行活动

2017-06-27 08:0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拉近台资企业与民营企业、院校之间的距离,推进三方共同合作,近日,泰州市高港区组织相关台资企业赴宁波围绕“新材料”专题产业开展“台资企业院校行”对接活动。 

  在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宁波所,该所负责人介绍了宁波所基本情况和最新研究成果,并表示将全力为高港区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与会企业参观了该所最新研发的科技成果,并与相关专家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对接。参训企业家还参观考察了宁波鄞创科技孵化器,并与该孵化器负责人对入孵项目、运行模式、规章制度构建以及运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对高港区台资企业创新转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借鉴思路。下一步,高港区将进一步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继续加强民企、专家与台资企业的技术交流和,帮促此次双方拟达成的合作项目制定具体合作方案,并尽快推进落实。 (高港区台办 蒋加华 钱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