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开展台企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7-06-27 08:0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台资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实现平稳发展,近日,两岸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司法部门联合园区内各镇(街)综治、安监、市场监管、卫生院等单位共同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示范区寺巷司法所联合街道安监办、综治办在园区重点台资企业内开展了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法治宣传活动,现场播放安全法治案例警示片,并放置宣传安全生产法展板、悬挂横街条幅,通过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发放安全手册、手提袋等安全宣传品,吸引了台企员工的驻足。野徐司法所利用野徐镇“3·6·9”传统庙会人员密集的契机,联合相关单位在庙会路口开展了宣传活动,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重点将企业生产和食品安全知识、职业健康、家庭火灾预防、防范恐怖袭击和抵制邪教、远离非法集资等与群众和企业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凤凰司法所联合相关单位,走进台资企业举办安全宣传活动,向台企员工发放《反间谍法漫画宣传册》、《国家安全法》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企业员工咨询40余次,收到各类涉台服务意见建议11条。 (泰州医药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