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指导台资企业开展江苏名牌及质量信用申报工作

2017-06-16 10:1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激发台企三自主”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知识品牌创新创优热情服务促进台资企业研发名优特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近日泰州市召开江苏名牌暨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企业申报工作辅导会,宣讲2017年江苏名牌申报政策,全面启动省质量信用AA级、AAA级企业申报工作。纬创资通、可胜泰州等大台资企业以及开广塑胶、捷锋帽业等市级驰名商标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泰州市质监局质量处负责人结合全市江苏名牌申报创建经验,讲解了江苏名牌申报要点,并根据往年资料评审反馈情况对申报中常见的难点进行了说明。此次辅导会还对2017年省质量信用AA级、AAA级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申报范围、内容、程序及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市质监局作为申报工作牵头单位,将在申报过程中主动为申报台资企业提供服务指导,确保各项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帮助参训台资企业明确了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步骤,增强了企业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名牌培育力度的信心和决心。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