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13个亿元文化产业项目签约

2017-06-16 10:1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6月13日上午,2017年泰州市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天德湖成功举行。活动仪式上,两岸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17个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约为17.5亿元。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磊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6月12日上午,以“传承发展的生动实践”为主题,首届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泰州市体育馆正式开幕。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精心策划展厅布展,泰州市青山玉雕有限公司、宏玮音乐器材(泰州)有限公司、桑缇亚(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为代表,展示了区内8家企业的文化产业和文化创意产品,获得市民高度称赞。 

  本次集中签约活动是泰州市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集中签约的项目均是2017年1月1日后拟签约或立项的重点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两岸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签约项目名列泰州市各市、区之首,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3个,总投资额约为16亿元。 (泰州医药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