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启动台企“技术专家巡诊团”首次集中巡诊活动

2017-05-26 15:2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6日讯 日前,泰州市举行“技术专家巡诊团”首次集中巡诊活动启动仪式,16名来自东南大学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飞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院所的专家,分成4组走进全市30家台资、外资和本地企业开展巡诊活动,用两天时间累计为企业提供50余条巡诊意见和建议。

  “技术专家巡诊团”是泰州市服务台资企业科技创新的一项重大举措。该项工作由市科技局牵头,将根据台资企业的不同需求,组织技术专家团深入对台合作园区、孵化器和企业开展技术巡诊活动,对企业进行技术发展咨询、院企合作对接、技术难题破解、项目指南释疑、无形资产评估飞科技人才引进以及离岸孵化项目可行性现别等各类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技术研发和创新资源整合能力。从今年起三年内,“技术专家巡诊团”计划将为全市1000 家企业提供巡诊服务。(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