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台办组织台谊会理事及台商代表参观交流

2017-05-19 08:5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9日讯 为落实好走访台企、台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服务好在兴台资企业,5月17日,兴化市台办举办座谈会,亚得胶粘、凯镇机械、禾旺等5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台谊会理事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台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情况,并提出了对涉台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台办负责人表示,兴化市委、市政府一向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始终把深化对台交流合作作为发展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台办将一如既往做好涉台服务,全力推动台资企业在兴深耕发展。会后,台办组织与会人员赴江苏禾旺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与会台商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和到台企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学习借鉴了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坚定了投资兴化、发展壮大的信心,会后将认真借鉴成功经验,发展好自身企业,推动兴化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参会台谊会理事也纷纷表示,将积极与在台亲属加强联系交流,努力邀请他们回兴投资。(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