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协青年会举办沙龙活动

2017-05-18 08:4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5月17日,泰州市台协青年会举办沙龙联谊活动。协会副秘书长、青年会主委林昆佑组织在泰的13名青年台商代表,相聚中国医药城,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泰州台协青年会成立来,工作更加规范,活动日趋热络。特别是今年,林昆佑副秘书长牵头各成员台青积极参与到台青会的各项工作之中精心策划开展外出参观旅游、与本地青年代表座谈、举办台青沙龙等活动。17日沙龙活动,台青们除了分享彼此在泰州的创业、工作、生活经历,重点就当前如何提升泰州台协青年会的影响力和活跃度进行了磋商。台青代表们提出,将尽快与各片区的其他台青进行联络,做好动员入会工作,扩大青年会的规模;进一步与周边台协青年会和本地其他青年团体开展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积极配合台办、台协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服务台湾青年创业工作,让更多的台青来泰州创业、生活。(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