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动“台商走电商”

2017-05-18 08:4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包括开发区总部、城南、城北、新桥四个区域,园区内设有台资标准件产业园和紧固件直销中心。今年以来,园区主动适应靖台经贸交流合作形势,积极推动 “台商走电商”。近日,城南园区管委会组织台商代表和靖江电商创业中心优秀企业家赴义乌参加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企业家们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互联网+农业、智能产品展区、品牌网货展区等8大展区,与展商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最新行业动态,感受创业氛围,收获颇丰。台商们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开拓了眼界,更新了理念,拓宽了思路,更加坚定了电商转型之路的信心和决心,并将把此次学习到的新理念、新产品、新模式,借鉴和运用到今后的企业发展中去。 

  目前,城南园区靖江电商创业中心一期已有序运营,下一步,园区将按照一中心两基地的发展思路,新增跨境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和微商创业孵化基地,积极争创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力争以电子商务产业拉动台资经济,促进园区台企转型升级。(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