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办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学习道德楷模活动

2017-05-16 08:4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服务企业成效,推动台资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近日,泰州市科协在高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办台资企业创新创业人才恳谈会。5月12日下午,泰州市台办联合共建单位海陵区西仓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弘扬法治精神 学习道德楷模”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办党员和社区居民代表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紧紧围绕“弘扬法治精神 学习道德楷模”主题,进行了“作一番反省”、“唱《法治歌》”、“看一部法治宣传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等流程。通过讲述市纪委监察室副主任常军《铁面执纪:“交情不能破坏规矩》的故事,大家学习了身边道德楷模的感人事迹,切身感悟了榜样的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纷纷表示:弘扬法治精神,学习榜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起。当前泰州正处在文明城市城建迎检重要阶段,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勇担责任,模范带头,积极工作,为营造全市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和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姚红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