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市为小微台资企业编印常用法律知识读本

2017-05-12 08:4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2日讯 兴化市依托茅山台商工业园,吸引了亚德胶粘、东锵塑膜等一批台企入驻,成功创建苏台(兴化)中小企业合作基地根据全市小微台资企业数量较多,企业法律专业人才相对缺乏防范经济风险能力较低的现状,该市编印《七五普法·企业管理人员职工常用法律知识读本》,上门送法律知识到台资企业。 

  该读本旨在帮助全市小微台资企业降低和规避经营风险,助推小微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读本充分考虑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特点与学习法律知识的要求,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对公司法、合同法、反不正当竞争法、企业知识产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精确解读,语言通俗易懂,指导性较强。 

  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兴化市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法企同行”相关活动,累计向台资企业发放读本200余,同时为台资企业提出法律风险建议40多条。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