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师生到江苏牧院访学交流

2017-05-11 09:1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1日讯 近日,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师生一行17人到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开展访学交流。

  江苏牧院在图信中心牧苑厅举行了欢迎仪式,学院负责人对台湾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办学情况,宠物科技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欢迎仪式。

  在泰期间,大仁科技大学师生参观了江苏牧院凤凰路校区、迎宾路校区和畜牧科技园、中药科技园等地,带队教师应邀为宠物科技学院500多名师生作了题为“宠物犬服从训练及行为矫正”的报告,介绍了宠物犬驯导前沿技术。宠物科技学院49名学生与大仁科技大学学生建立结对互助关系,相约加深了解、携手前行。

  访学交流活动巩固了江苏牧院与大仁科技大学师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学术交流,增进了两校在校园文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