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医药高新区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2016-11-25 14:3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安监办在中国医药城实训基地举办台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培训班。纬创资通、可胜科技、康翔铝业等全区20多家台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中高层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泰州市安监局培训中心组织工贸、职业卫生和化工类专家授课,结合青岛、昆山、天津等地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和医药高新区近期查处的隐患事例进行分析,要求台资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五落实五到位”,认真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班学员还集体学习了新《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以及《安全生产法》提出的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职责。

  参会台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认真把握自身企业安全生产特点及规律,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最大限度杜绝生产事故。(泰州医药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