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挂钩帮扶工作得到市领导高度肯定

2016-11-24 08:0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4日讯 泰州市台办把挂钩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动真情、扶真贫,为兴港村力所能及做了一些实事、好事,挂钩帮扶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得到基层的充分认可。办领导先后4次深入到兴港村,进行实地调研,科学制定帮扶工作方案,研究帮扶措施。筹集10万元资金帮助兴港村修建一条水泥道路,改变村环境面貌,方便村民出行,筹集5万元帮扶兴港村购买大型农机设备,为13户低收入农户增加收入3万元,高质量完成了年度挂钩帮扶任务,全办17名在职党员与兴港村20名困难群众进行结对帮扶,筹集7500元走访慰问了10名困难群众和5名困难学生,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11月21日,泰州市孔德平副市长带领市级机关挂钩帮扶工作12小组11家成员单位到挂钩帮扶联系点,实地调研挂钩帮扶工作,对各成员单位年度帮扶工作现场进行督查。对台办挂钩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台办发挥与台商联系紧密的优势,加大对台资的招引力度,帮助挂钩帮扶联系点招引项目,实行精准帮扶。(姚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