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围绕大健康产业赴台拓展工作资源

2016-10-19 16:1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图为泰州在台举办两岸(泰州)大健康产业交流合作恳谈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9日讯 10月11日至17日,泰州市台办王晓梅主任率有关市(区)台办负责人一行7人赴台湾开展经贸考察活动、拓展工作资源。此次赴台考察主要是进一步跟踪、推动市政府史立军市长赴台考察期间洽谈的有关项目,围绕大健康产业拓展工作资源。

  在台期间,考察团先后赴台北、高雄、桃园等地,拜会、拜访了近100位台湾政商界代表人士,拓展了在大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文化创意、教育、体育等交流领域的新资源。10月12日,举办两岸(泰州)大健康产业交流合作恳谈会,与会嘉宾深入交流,气氛热烈。此外,考察团走访了新北市芦洲、八里,并与村里长进行了交流座谈;与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理事长李钟桂女士举行餐叙,话亲情、谈合作;看望、慰问在台陆生,关心他们在台湾的学习和生活,鼓励他们莫忘初心、学好知识。

  王晓梅主任每到一处,都热情地宣传推介泰州,并真诚地发出邀约,十多家公司和协会表示近期会来泰回访、考察、洽谈。(陈 烨)

 

图为王晓梅一行与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