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组织重点工贸企业观摩台企规范化建设现场

2016-10-19 08:4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9日讯 为加快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作业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近日,泰州市组织医药高新区26家重点工贸企业观摩台资企业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作业场所规范化建设示范现场。

  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是泰州医药高新区首批作业场所规范化建设试点企业,相关工作得到了市安监局和高新区安委办的充分肯定,并在9月份召开的医药高新区安全生产作业场所规范化建设培训暨动员大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通过此次观摩,各重点工贸企业充分认识到作业场所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作业场所规范化建设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建设方案,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力争年内高质量完成规范化建设工作。(泰州医药高新区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