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2016金秋投资说明会

2016-09-30 10:1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9月29日,泰州市举办2016泰州金秋投资说明会,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在会上作主旨推介,他以“拥抱泰州,收获未来”为题,用“12345”五个数字作了重点推介。其中,“1”是一个发展定位,《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将泰州定位为Ⅱ型大城市;“2”是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金融支持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点两大试点机遇;“3”是泰州市重点打造的三大战略性主导产业;“4”是“四个名城”建设;“5”是五大保障措施,包括政策支持全方位、创新平台全覆盖、要素保障无死角、行政审批无障碍、投资生活无烦忧。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精工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锦龙,台湾联强国际集团大陆地区首席代表海中天等参会台商代表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台商之所以看好泰州、纷纷投资泰州,一是看到泰州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能有效辐射长三角;二是看到泰州对台资项目特别是高科技项目的支持力度十分到位,如“365”涉台服务体系、人才券、购房券、创新券,券券诚意十足;三是为泰州各级各部门诚实、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所感动。陈锦龙和海中天等参会台商表示,将和在泰台商一道,积极宣传推介泰州投资环境,努力回馈泰州人民对台湾的深情厚谊。(金 涛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