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医药高新区推广辖区台企安全生产先进经验

2016-09-30 08:4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为推广安全生产示范性台企的工作经验,进一步落实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日前,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作业场所规范化建设培训暨动员大会,区内重点工贸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药高新区安全生产作业场所规范化建设示范企业——台企康翔铝业公司负责人就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市安监局驻区专家对康翔铝业的做法进行点评,并详细讲解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相关企业要认真学习借鉴康翔铝业的做法,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作业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启动相关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康翔铝业是泰州医药高新区转型升级示范台企和“十佳技改企业”。该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有效推动了年度生产目标的完成。前不久,康翔铝业率先成功通过医药高新区企业安全生产作业场所规范化建设考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