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蓝绍敏会见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参访团

2016-09-12 0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9月9日,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组织100多名台湾青年朋友来泰参访。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见中国青年大陆研究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创办人李钟桂博士一行,希望泰台两地青年加强交流,携手共赢美好未来。团省委党组成员姜东及我市领导张国梁、张余松参加会见。

  蓝绍敏说,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创办正好20年,地级泰州市成立也正好20年。在这个特殊的时点,到泰州开展两地青年交流活动,很有缘分、很有意义。蓝绍敏重点介绍了“康泰之州、富泰之州、祥泰之州”的历史人文内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两岸同根同文同宗同祖,泰台两地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泰州与台湾的合作。

  祖籍泰兴的李钟桂去年应邀出席泰州旅游节,对泰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钦佩,对“泰州太美、顺风顺水”的城市品牌印象深刻。她希望台泰两地青年在这个平台上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关注、相互了解,相互切磋、相互鼓励,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实现更多愿望。

  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成立于1996年3月,以促进全球中华青年文化、学术、体育、科技及经贸等交流活动,加强彼此了解与合作为宗旨。在泰期间,参访团将参观中国医药城、稻河古街区和建市20周年展等,还将举办苏台青年中秋大联欢等活动。(记者 王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