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同泰电子项目落户泰州海陵区

2016-09-07 16:0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9月2日,泰州市海陵区政府与台湾同扬光电公司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总投资2.7亿美元的台湾同扬光电子公司同泰电子项目正式落户新能源产业园区。

  签约仪式上,台湾同扬光电董事长李远智对海陵区委、区政府给予同泰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扬光电作为同泰电子的母公司,将会给予项目更多的倾斜和支持,在资金、人员等方面优先保障同泰项目的实施,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海陵区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海陵区区长陈翔指出,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是市、区两级政府共同打造的重要产业基地,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江苏省重要的新能源特色产业园区。台湾同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世界级的专业软板设计制造厂商,在业界一直拥有很强的影响力。柔性印刷电路板和封装载板项目是新能源产业园与同泰电子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推进的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延伸海陵区电子信息产业链,并带动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对海陵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陈翔要求新能源产业园区和区各相关部门,为项目方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