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泰州凝聚共同智慧探索涉台教育新路径

2016-07-27 10:2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7月26日,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率领市台办工作人员来泰州市,专题交流涉台教育工作情况。

  泰州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向徐栋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泰州市开展涉台教育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活动的基本做法、困难问题和心得体会等概况。

  双方以“开放、共享”的心态,围绕立足海峡两岸新形势,推动涉台教育走机制化、品牌化、特色化发展路径,常做常新,服务推动对台工作跨越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常泰两市对台工作交流合作频次和力度、找准涉台教育工作定位、充分发掘市(区)人文资源优势开展涉台教育、引导台商和台企现身说法积极参与和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开展涉台教育等问题达成若干共识,明确了优化工作的思路方法。(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