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提升生物医药类台企窗口审批服务效能

2016-07-27 08:1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为促进生物医药类台资企业快速发展,泰州市根据企业意愿和审批内容建立“三位一体”服务机制,提高窗口审批服务效能。

  该服务机制包括三种服务模式:“马上就办”模式。针对食品生产、药品经营和医疗器械许可备案中的6个项目,建立审批“绿色通道”,为台企办事人员提供快捷服务。“留置后补、容缺受理”模式。针对部分承诺事项,为改变过去台企和审批窗口因材料不齐不能办的情况,推行准备材料与受理初审并列推进模式,进一步降低审批环节的启动门襤,缩短办证时间,提高审批效率。“互联网+行政许可服务”模式。重点针对医疗器械备案审批,为台企提供网上办理、网上查询和信息上传等功能,借助现代科技,实现互联网+与行政许可服务的无缝融合,有效提升涉台服务效能。(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