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学生代表团来南师大泰州学院参访

2016-06-08 16:0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8日讯 今天,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学生代表团一行5人来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参访。南师大泰州学院学工处、团委、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和部分文艺社团师生代表和泰州青年台商代表等30多人参加活动。

  南师大泰州学院对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学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团委负责人向台湾嘉宾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与台湾东吴大学开展学术交流的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文艺参访活动为契机,加大两校学生交流交往频次,力争取得更多交流成果。代表团观赏了美术学院书法篆刻专业“业在砚田”作品展览,听取了专业成果汇报展相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学校新图书馆、体育场和校园,与吉他协会、轮滑社、跆拳道协会等社团学生开展了合唱、伴舞、双节棍表演和魔术观摩等丰富多彩的文艺交流活动,并互相交换微信和赠送了礼物。

  南师大泰州学院美丽的校园风景、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师生专业的艺术水准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学生表示,此次参访丰富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增进了两校师生的相互了解,结识了新朋友,也为今后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学生交流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可谓受益良多。(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