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海陵区领导调研转型升级典型台企

2016-06-07 16:1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7日讯 日前,泰州市海陵区区委副书记张兆洋带领区台办相关负责人调研轩力日用品和万宝鑫金属制品等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同时带去了慰问品,送上节日祝福。

  轩力日用品是海陵区专业从事婴儿车、园艺用品以及日用品等产品研发和销售的台资企业。得益于不断加大新品开发力度,该公司在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实现营业额逆势增长,2016年1-4月企业开票销售2747万元,同比增长30%,纳税92万元,同比增长15%。张兆洋对企业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抢抓目前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出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助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万宝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张兆洋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并走进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调研中,张兆洋希望区相关部门和镇街园区,要加大对台资企业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海陵区台办 汪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