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资企业产品亮相全国人代会

2016-03-09 07:2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9日讯 日前,全国人大代表、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在小组会议上推荐“印象泰州”银杏面膜,引发与会代表极大兴趣。这是泰州台企自主研发的产品首次亮相国家级重要会议。

  “印象泰州”面膜由桑缇亚(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开发。泰州是著名的银杏之乡,银杏是泰州的市树。该系列面膜以泰州旅游文化为元素,采用本地特产——可以提高肌肤内胶原蛋白含量和对抗暗沉与皱纹的银杏叶为萃取物,结合明信片式的概念包装,在提供保湿、美白、修护等独特功效的同时,展示独具魅力的“水城慢生活”风光。

  桑缇亚是台湾规模较大的化妆品集团公司,2013年正式成为兴柜公司。2014 年,桑缇亚与泰州中国医药城签署协议,投资3000万美元建设桑缇亚中国总部,并于2015年3月 8日正式开业。二期项目投资7000万美元,将建设生物医药、化妆品、保健品等国际级生产基地,预计2016年底投产达效。

  近年来,桑缇亚致力于将文化创意融入产品设计,推升产品的独特价值,先后开发出“印象台湾”、“汉皇印象”、“印象中国医药城”等多个纯植物系列面膜礼盒,轰动业界。“印象泰州”面膜是桑缇亚为庆祝入驻泰州即将届满一周年特别推出的新品。2016年1月30日,“印象泰州”面膜礼盒在泰州世茂茂御酒店举办上市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新闻媒体和业界人士到会,其“城市明信片”的产品创意获得广泛好评。(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