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开展“涉台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6-03-07 14:2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3月5日,泰州市台办、海陵区台办、海陵区城南街道在莲花社区联合开展“涉台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采取涉台知识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政策咨询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对台方针政策和涉台知识。此次赴社区宣传,主题为“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围绕台湾问题的由来、台湾历史地理、风土人情、台湾医疗与卫生、泰台经贸交流、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惠台政策等内容进行宣传。同时,通过社区电子显示屏宣传4月份即将举办的泰台经贸交流合作峰会等,并就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护、两岸居民来往、涉台事务与涉台婚姻办理等政策对现场群众给予解答。

  当天共有300多位社区干部和社区居民参加活动,现场发放涉台知识宣传手册120多份。通过宣传教育,让社区干部和社区居民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对台方针政策和台湾有关知识,进一步凝聚了社会共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杨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