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6-03-03 15:3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3日 昨天下午,泰州市台办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王晓梅主任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台办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王晓梅指出,全省会议对当前台海形势的深刻分析和对2016年全省对台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体现了改革创新精神,符合泰州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台办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王晓梅结合近期工作,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研究。各分管主任和处长要根据分工与处室职能深入研究会议文件,强化理解认同,对照对台工作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高起点谋划深化泰台经贸合作、提升台商服务水平、推动泰台交流合作和加强台办机关自身建设的思路举措,推动我市对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二是要筹备开好全市对台工作会议。要全面梳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明确的工作思路、部署的重点任务、提出的措施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调查研究,紧密结合泰州实际,抓紧完善会议材料和拟出台的相关文件,切实把省委要求和省台办安排部署转化为推动泰州市对台工作跨越发展的实际举措。三是要加强作风和队伍建设。全市对台工作人员要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当严守规矩、廉洁自律的表率。中层以上干部要率先垂范,不断提升服务台胞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日常工作的总结思考,多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绩效管理,完善相关考核办法和激励措施,营造干事创业、展示才华的良好氛围,锤炼一支“政治观念强、担当精神强、业务能力强、自身形象优”,适应对台工作形势任务的干部队伍。(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