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打造台资企业用电服务新平台

2015-12-17 17:0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2月17日讯 日前,泰州市将台企用电服务关口前移,由供电公司、医药高新区住建局和工业园区管委会会商推出行政、台企、供电三方联席会议机制,力求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电力服务新平台。

  泰州医药高新区凭借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一流的涉台服务,吸引了纬创、可胜、桑缇亚等35家台资企业落户,大都是台湾的上市公司和规模企业。针对医药高新区台资项目多、层次高、用电业务需求大的状况,泰州市正式推行政、企、电三方联席会议机制。由市供电公司抽调电力规划、营销、生产等用电全业务链涉及的工作人员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每周与医药高新区住建局、工业园区及部分台资企业现场召开供电事宜联席会议,面对面现场收集解决用电问题,现场答复处理用电咨询。联席会议做到能解决的用电问题现场办结,不能解决的限时答复,并形成事项备忘录,将相关层级和时间压缩至最短,推动签约台资项目早日施工投产,入驻台企平稳健康发展。联席会议制度以扁平化的形式构建了供电服务与政府、项目零距离互动的平台,受到医药高新区台企欢迎。(泰州市台办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