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上海市杨浦区台办考察团到访泰州

2015-10-30 14:0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0月30日讯 近日,上海市杨浦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立新一行到泰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王立新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医药城医博馆、台企桑缇亚(中国)有限公司和青山玉雕有限公司。泰州市台办主任沈惠彪向王立新一行介绍了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涉台服务工作概况。

  王立新表示,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转型升级融合发展有特色,涉台服务水平较高;杨浦区是上海市8个中心区之一,具有“百年大学集聚、百年工业基础和百年市政建设”三个特色,近年来因地制宜开展对台交流交往,在服务陆生、促进两岸政党和政府交流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希望今后能与泰州市加强沟通联系,交流工作经验,共同开拓台资产业转移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泰州市台办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