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落实为台商解难事“马上就办”

2015-07-30 23:5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7月31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办落实“马上就办”精神,协助台商迅速办理好机动车驾驶证注销恢复业务。

  7月23日晚,泰州开广特种纺纤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顺向市台办求助,其机动车驾驶证因逾期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被注销。市台办随即与车管所取得联系,沟通协调。7月24日下午,从南通出差刚回来的李永顺便携带相关手续来到泰州车管所。车管所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随即安排李总参加了科目一考试,考试合格后,迅速为其办理好机动车驾驶证注销恢复业务。拿到新驾照的那一刻,李总非常感动。7月29日,怀着感激之情,台商李永顺在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张博钧的陪同下向车管所赠送了锦旗。

  “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对于台商的诉求,泰州台办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多年来,泰州台办以“三心三零”理念努力做优“泰台一家”服务品牌,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和服务措施,切实当好台商的贴心人、娘家人。(泰州市台办 陈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