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协“台企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举办

2022-09-23 07:4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3日讯 22日下午,苏州台协大讲堂第六十一期——“台企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成功举办。讲座吸引了60余位企业高管和法务负责人参与。

  苏州市台协会会长谢清福作开场致辞,特邀苏州市中院知识产权法庭副庭长管祖彦前来授课。管祖彦结合自身长期从事知识产权专业审判、审结各类知识产权案件专业知识,围绕“台企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主题,从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分析、台企知产保护典型案例、高质量发展形势与应对三方面进行剖析讲解。

  互动环节,授课专家现场与企业家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苏州市台办、市台协主动为在苏台企积极谋划服务内容,以“苏州台协大讲堂”为品牌,开展多种专题讲座,帮助台商台企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至今已举办了6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