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调研工业园区台资企业

2022-09-09 07:2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9日讯 8日,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走访调研苏州工业园区台资企业,实地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诉求和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市委台办主任沈晶参加调研。

  王飏一行首先来到上银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精密线性传动组件等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生技医疗、半导体、光电产业、智能自动化、环保节能产业、精密机床、交通运输等精密工业与高科技产业。在走访中,王飏仔细询问企业产能、订单等情况,认真聆听了企业主要产品介绍,观看了回转工作台运作展示,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应用、自主创新研发和企业发展历程,他勉励企业要继续加强科技创新,精益求精,实现更好发展。

上银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设立,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具备可生产大中小全尺寸液晶面板后道模组的生产制造基地,产品线齐全,覆盖电视、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电竞显示屏、手机屏幕及穿戴式显示屏等的全线产品。该公司于2018年荣获江苏省级示范智能车间,2019年荣获苏州市智能工厂。王飏一行参观了公司智能制造馆、数字化解决方案馆和5G工业互联馆等,了解公司概况、产品战略、未来发展方向等,王飏充分肯定了友达光电在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上取得的成果,他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以技术创新持续抢占高端市场。

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

  作为在大陆的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旗舰店,诚品书店(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涵盖书店、画廊、展演、商场、艺文旅馆、物流等以文化活动为基底的复合式文创平台,连接起苏州与台湾的文化沟通和交流。王飏一行在走访过程中,听取关于企业创新经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继续扎根苏州,以更加多元、丰富的文化产品,持续打造让市民喜闻乐见的文创平台。

 

诚品书店

  中磊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台湾中磊集团在苏州工业园区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整合型IAD产品、商用级网通设备及智能物联解决方案等。王飏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走进车间察看产线生产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提升研发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中磊电子(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