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花好月圆 共享中秋 张家港市举行台商中秋联谊活动

2022-09-09 07:1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9日讯 日前,一场以“花好月圆 共享中秋”为主题的2022张家港市台商中秋联谊活动在大新朴墅庭院举行,近50名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迎中秋、谈乡情、叙亲情、话友情,张家港市台办主任张耀清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烧烤、茶叙,共叙乡情,共话乡音。在港城的台胞王先生表示,感谢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台商台胞台属的关心关爱和对台资企业的大力支持。中秋节对两岸同胞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象征着团圆,广大台商在张家港这个大家庭能够时刻感受到温暖,下一步将继续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张家港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家港市台协会会长洪宗魁向各位台商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张家港市台协会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继续加强与台胞台商的沟通联系,继续推动与台资企业的亲情互动和经济协作,积极为台资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牵线搭桥,为推进两岸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和两岸同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