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涉台事务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022-06-30 08:4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29日上午,苏州市涉台事务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市中级法院、台办、民政局、人社局和金融局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市涉台事务协调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台办主任沈晶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台办通报了近期台商台胞反映、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参会人员就通报的问题和下一步协调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就如何解决台商台胞反映的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沈晶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帮助台企台胞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携手共渡难关表示感谢。他强调,一要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心使命感;二要把各级各类惠台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三要持续提高对台服务主动性和积极性;四要切实形成良性的涉台事务沟通协调机制。(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