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开展台资企业安全生产主管培训

2022-06-28 08:4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为落实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要求,进一步提高台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技能,防范企业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张家港市台办、应急管理局、台协会联合举办台资企业安全生产主管培训。张家港市近30家台资企业50多名安全生产主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紧贴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涵盖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有限空间、高处作业、动火作业等管理要点,易演练系统模拟桌面演练,消防火灾模拟逃生舱体现演练,有限空间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和动火作业实战演练等重要内容。

  张家港市台协会会长、安固(张家港)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宗魁表示,此次安全生产主管培训很及时也很必要,安全生产关键在于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技能的提高,通过培训,了解安全生产的知识,掌握各种作业安全技能,才能真正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张家港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