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第二班返台送机专车顺利发车

2022-06-24 14:3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4日讯 23日,在苏台商、台干及台属40余人坐上第二班专车启程前往上海浦东机场踏上返台的旅途。今天的专车上还有台企爱维尔精心准备的爱心早餐、防疫小礼包,让返台之旅更加体贴温馨。

  在苏州发展27年的台商——祯祥(苏州)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晁祯,早已将苏州当成了“第二故乡”。“有这样贴心的服务,我们公司会更加有信心在苏州扎根发展。”张晁祯说,“苏州的台商要通过上海浦东机场往返两岸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这次苏州市能够想台商之所想,急台商之所急,周密筹备,多方协调,及时为台商推出了免费送机专车服务,举措暖心,我为苏州点赞!”

  “这次一家四口返台主要是为了就医及小孩参加大学指定考试,感谢苏州市为我们台商台胞开通了返台专车绿色通道。”苏州中达电子有限公司杨哲明先生说,“在上海疫情管控之际,让我们这些常年在苏州打拼的台商台干,没有后顾之忧,倍感温暖!”

  苏州市台协会会长谢清福表示,市台协会将继续主动发挥作用,更好地联系服务台企台商台胞,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广大会员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苏州返台送机专车开通以来已成功帮助70余名台商台胞有序返台,受到了台商一致好评。苏州将一如既往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以务实举措解决台企台商台胞“急难愁盼”问题,打造最优涉台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台商台胞在苏实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