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台办赴无锡宜兴等地考察交流

2020-09-22 08:0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为学习对台工作方面先进经验,9月16日至17日,张家港市台办主任张耀清一行5人到宜兴、武进、江阴三地考察交流。张家港市台协会会长洪宗魁、张家港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缪闻鼎参加此次活动。

  在宜兴,张耀清一行先后参观台资企业台宜陶瓷(宜兴)有限公司、两岸文化交流基地-季畅园、利永紫砂博物馆。在武进,张耀清一行先后到海峡两岸健康产业示范园区、台资企业企常州中钢精密锻材有限公司参观。在江阴,张耀清一行参观了台资企业瀚宇博德。

  张耀清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吸收宜兴市、武进区、江阴市在两岸交流、对台经贸、台胞台属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张家港市对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家港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