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佛山市禅城区委统战部部长杜梅一行来常熟考察交流

2020-09-02 14:2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日讯 912日,佛山市禅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梅带领区委统战部、区台商联谊会一行来常熟考察交流对台工作。常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市台办主任朱国清,市台协会会长张永芳参加活动。 

  杜梅一行听取了近年来常熟市对台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常熟与台湾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现实联系,特别是红木雕刻《富春山居图》两岸合璧展、连续三届黄公望主题两岸文创设计大赛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两岸文化交流、台商台企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杜梅表示,常熟历史文化悠久,对台交流资源丰富,希望两地加强沟通联系,深入交流,共同促进对台工作的开展。 

  期间,杜梅一行走访调研台企鑫锐光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来到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东方红木家俱艺术馆,欣赏红木雕刻版《富春山居图》,并通过艺术馆的图文和实物展示,感受苏作红木非遗技艺的艺术精粹;走进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重温艰苦奋战、鱼水情深的革命岁月。(常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