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0大鲁阁嘉年华保龄球友谊赛”在苏州举行

2020-08-25 13:5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22日,“2020大鲁阁嘉年华保龄球友谊赛”在苏州大鲁阁家庭娱乐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苏州市苏台工商协进会、市两岸婚姻家庭协会主办。来自苏州两岸婚姻家庭、台青群体,以及通过“苏台一家亲”微信公众号报名的66名选手,共组成了11支队伍参赛。 

  下午1点,11支参赛队伍将球馆塞得满满当当,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11支队伍分别穿上了不同颜色的队服,每支队伍的名称也别具活力。有用苏州话发音的,例如身穿红色队服的队伍叫作“炫炫红”,绿色队服叫作“碧碧绿”,白色叫作“雪雪白”,黄色叫作“辣辣黄”。也有用闽南语发音的,例如“好彩头”队,“旺来”队。还有一些非常“霸气”的队名,例如身穿黑色队服的“黑金刚”队,还有“披荆斩棘”队、“乘风破浪”队、“开挂人生”队…… 

  开球之后,赛场内的气氛既轻松又热烈,球场内清脆的球瓶碰撞声,和阵阵的掌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中既有经验丰富的保龄球高手,也有初次来体验的初学者。新手们纷纷表示保龄球运动男女老幼都容易上手,有趣又健身,非常享受打球的乐趣。高手们之间的频频过招,则把比赛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全中的高分接二连三出现。经过了一个下午两局的比拼,比赛决出了团体和个人的名次。(许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