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台资企业座谈会

2020-08-19 07:1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9日讯 17日下午,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台资企业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邵军民,副市长陆崇珉,市台办相关领导和部分台商代表出席会议,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应邀参加。 

  会上,张家港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洪宗魁代表在张台商向市委、市政府的关爱表达感谢,并表示全体台资企业将同心同德,积极融入张家港经济发展大局,为建设“美丽张家港”贡献力量。与会台商代表畅谈了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安全环保、基建配套、人才招募、品牌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韩卫表示,这些年来台商扎根张家港,稳健、扎实、团结的特质和张家港这座城市的气质是一脉相承的,感谢台商们对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韩卫要求,一要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快升级转型。张家港发展到了港铁联动、双轮驱动的新阶段,希望台商台企在几十年稳健经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升级转型,危中寻机,抢占先机。二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台商台企服务好,一如既往支持台协会发展,与台商分享发展机遇。三要发挥对台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希望台商们充分挖掘资源,把符合张家港产业政策的优质项目引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