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0苏州两岸大学生暑期实习特训营开营

2020-08-04 14:4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原标题:“筑梦苏州”2020苏州两岸大学生暑期实习特训营开营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4日讯 3日上午,“筑梦苏州”2020苏州两岸大学生暑期实习特训营在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正式开营。活动由苏州市台办主办,苏州大学、苏州台创园、沛喜酒店等12家单位企业协办。 

  开营仪式上,苏州大学2016级金融学专业的台学生马怡雯代表参训30位两大学生发她说,今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实习的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工作者角度来感受和了解岗位深入了解所在行业的发展和现状,清晰地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苏州众智云集创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海涛用“三个火红”寄语参训学员一群红的青年在火红的年代参加火红的活动他表示,实习企业会把大家当成一名正式工看待,一起学习一起工作一起进步。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杨伍林参加仪式并致辞,希望全体学通过实习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助力就业创业;希望台湾学子通过这次实习进一步了解祖国大陆、体验苏州魅力;希望两岸青年通过实习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 

  据悉,在近一个月的实习期间,特训还将组织开展区、进企业、进基地、进区、进家庭“五互动实践体验,眼中的苏州手拍和征文比赛力台湾青年体验苏州、扎根苏州、筑梦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