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台眷走进民政事业

2020-07-21 17:0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1日讯 为让广大台胞台属台眷亲身感受张家港市民政事业建设的发展成就,增进两岸和平统一认同。17日下午,市台办联合市民政局组织台胞台属台眷一行30多人走进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养老院和社区。台办主任张耀清、民政局副局长陶静华、台协会会长洪宗魁、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缪闻鼎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在金港镇金都社区睦邻家园,大家先后参观了公共服务、卫生服务、生活服务、居家养老、党员活动、社会组织服务及文体活动等7大功能区。通过参观介绍,大家对金都社区睦邻家园的功能用房设置、全科社工模式和志愿管理服务体系感受颇深。

  在澳洋优居壹佰,大家听取了优居壹佰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健康老年公寓的样板房,对优居壹佰坚持“以人为本”,将养老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个服务细节中,致力于提高标准、精致化的养老服务给予点赞。

  参观活动结束后,台胞台属台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张家港的民政事业方面发展的了不起,特别是在公共服务、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值得台湾学习借鉴。(张家港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