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杨军调研张家港市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4 08:5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13日下午,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和派驻纪检组组长孙志强一行赴张家港台企顺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和伸兴机电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杨军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企业食堂,实地察看企业防疫工作细节,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政策把握、方法运用、规程操作等环节,建议企业细化落实返工潮后的防控措施,对复工员工“一人一案”、密切监测,特别要加大对生产一线、食宿集中场所的疫情监管防控力度,加强与社区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同时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作了解答。
  杨军希望企业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会同属地、涉台系统部门携手战疫、共克时艰,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市(县)、区台办系统将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指导、协助台企申报各级政府出台的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