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杨军走访台企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

2020-02-13 08:3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12日下午,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一行3人走访了苏州高新区的中化药品工业有限公司和长兴电子(苏州)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生产复工和企业防疫情况。 

  走访过程中,杨军了解了两家企业复工后的防控疫情情况,企业对各项防控措施理解、配合,做实每一个细节、跟踪到位每一名员工,人心比较安定。杨军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用工、物流运输、上下游产业链、外省和台籍员工返苏等方面问题的反映和建议。 

  杨军表示,对企业专业、规范的疫情防控做法将在台企中进行推介,对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会集中汇总,提请相关机构或部门,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同时鼓励台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台办系统将支持协助台企积极申报市里出台的各种扶持政策,帮助企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