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0-02-07 14:1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今天上午,苏州市台办组织第一批党员志愿者赴共驻共建的姑苏区平江街道新湘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苏州市台办联系共建挂钩的平江街道新湘苑社区,制定了《苏州市台办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方案》,机关在职党员全部纳入到党员志愿服务队中,分3组轮流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同志亲自率队带领第一组党员赴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并为社区捐赠了300个口罩、25公斤消毒液、5瓶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苏州市台办党员志愿者统一接受新湘苑社区的指挥和调度,编入社区防疫工作团队,开展小区防疫宣传、公共场所巡查等具体工作,积极配合协助社区居委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