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台办来常熟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2019-12-26 07:5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24日,张家港市台办一行在主任张耀清的带领下来常熟开展工作交流活动。常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文进、市台办主任朱国清参加活动。 

  朱国清向张家港市台办介绍近几年常熟对台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台商台企服务、交流平台搭建、协会指导管理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换意见建议。张家港市台办参观“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东方红木家俱艺术馆,欣赏红木雕刻版《富春山居图》,了解常熟市依托黄公望文化开展的常台文化交流、青年交流和基层交流相关情况,表示常熟对台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密切文化交流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两地联络,交流双方在对台经贸、对台交流等工作中的特色做法,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水平,加强工作交流合作深度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