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熟市台办组织台胞台属联谊会赴浙江学习考察

2019-12-17 15:1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7日讯 为更好发挥常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在密切常台交流合作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作用,12月12日至14日,常熟市台办组织台谊会常务理事赴浙江等地学习考察。 

  期间,常熟市台办、台谊会一行参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公望隐居地、“浙江省对台交流基地”王阳明故居以及“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老太庙文化广场,学习借鉴浙江等地在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更好将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融入常熟黄公望文创产业园的建设规划,促进交流基地提档升级,不断提升常台两地交流成果。另外,考察了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上虞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常熟台企台太兴业总部,常熟市台办、台谊会深入了解企业加快推进建设现代农业的成功实践及未来发展规划,从而更好服务在常台企发展壮大。 

  通过学习考察,台谊会常务理事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今后将更好发挥自身联通两岸的优势,促进常台两地民间交流,并立足自身岗位更好服务台商台企发展,为常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